基础化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首 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教学资源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实...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区...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经费投入制度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教学资源
您的位置: 首 页>>教学资源>>正文

天山学者、南开大学教授尹学博老师做学术讲座
2020-11-14 21:22  

2019611日,天山学者、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尹学博教授、张明慧教授为化学学科200余名师生分别做了一场学术报告,两位教授把自己多年来研究工作成果以生动形象、细致缜密的方式给各位师生进行了现场报告,大家仔细听了学术报告,受益颇深,会后部分老师和两位教授就共同关注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有好的交流。

张明慧教授题目:能源催化

张明慧教授介绍了我国的能源基本结构和催化的基本概念,讲述在能源利用方面与催化相关的基本知识,主要包括石油、煤、天然气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资源利用中的催化技术。

尹学博老师目:分析化学 vs 化学测量

尹学博主要从基础到前言介绍了分析化学,分析化学是关于研究物质的组成、含量、结构和形态等化学信息的分析方法及理论的一门科学。鉴定物质组分,分析物质组成,测定组分含量,研究物质结构化学测量学旨在发展化学相关的测量策略、原理、方法与技术,研制各类分析仪器、装置及相关软件,以精准获取物质组成、分布、结构与性质的时空变化规律。

关闭窗口

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