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首 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教学资源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实...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区...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经费投入制度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教学资源
您的位置: 首 页>>教学资源>>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参加喀什海关技术中心实验室开放活动
2020-11-14 21:24  

 

2020924,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受喀什海关技术中心邀请,由陈义磊和陶海燕老师带队,化学专业17-213名学生参加喀什海关技术中心的“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活动。同学们参观了喀什海关技术中心的大厅宣传展示、新冠核酸检测PCR、检测实验室等,分别对食品检测、水质分析、化矿、煤炭、石油、动物检疫、植物检疫、常规医疗生化分析、艾滋病、梅毒等传染病检测、疫苗接种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ICP-MSIC-MS-MSGCGC-MSICAFS AAS LC-AFS、燃料油检测设备,煤炭检测设备等仪器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扩充了学生的知识视野,为学生从事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路,参观后同学们都纷纷感慨受益匪浅。

 

 

撰稿:楚刚辉 陶海燕

校对:戚小强

 

关闭窗口

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