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首 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教学资源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实...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区...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经费投入制度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教学资源
您的位置: 首 页>>教学资源>>正文

中国化学会药物分析与分子模拟学术研讨会在喀什大学召开
2020-11-14 21:21  

201952627日,由中国化学会计算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药物分析与分子模拟学术研讨会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召开。会议由自治区天山学者、南开大学教授、化环学院特聘教授邵学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季峰致开幕辞,7名全国知名专家、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近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并聆听报告。

学术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过程所李晓霞教授、上海药物所朱维良教授、南开大学蔡文生研究员等七名专家教授就分子模拟与药物设计、药食用植物综合利用、药物分析及跟踪等方面内容做了精彩报告。会后专家和化环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就药食用植物综合利用、化学学科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中国化学会药物分析与分子模拟学术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将对我校化学学科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